首页 >> 首页项目 >> 业界动态
正文
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领军企业考察泛华集团 ——交流、合作、互补
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领军企业考察泛华集团
——交流、合作、互补、共赢

 
         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感谢贺和平总编带领三个领域的带头企业来泛华交流。他详细介绍了泛华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经营领域,四大体系等内容。强调泛华集团通过美丽健康育城中心为政府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导入产业,通过文创、文旅、文博,公共艺术、环境艺术,创造产业价值、提升文化价值,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建设。

    杨天举希望通过合作,开启美丽健康生态城市建设的新篇章,同时,为合作各方的创新发展创造价值,并在未来的发展中产生积极的作用。

   
    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接待了各位来宾。参加会晤交流的领导还有: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主任杨亚彪,中神亚雕塑董事长陈神聪,中科鸿正科技董事长杨蕴武,永一格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副总裁杨英,环境艺术委员会会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颖,《中国地产》杂志主任田野,中神亚雕塑副总经理陈昊,以及泛华建设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雷超兵,泛华投资集团产业运营总监朱丹丹。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地产》杂志总编贺和平表示,当前是一个合作共享的时代,靠单打独斗已经难以跟上时代发展的趋势,尤其是环艺产业更需要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获得更大的支持。因此,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十分重要。

    贺和平强调,《中国地产》杂志、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建设环境艺术网》、《地产之窗》微信公众平台将为中环艺成员企业拓展市场,搭建合作平台发挥积极作用。此次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行业领军企业走进泛华,就是要互相助力,共创共赢,携手合作,实现学习、交流、合作、互补、共赢,共襄盛举。
 


 

    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感谢贺和平总编带领三个领域的带头企业来泛华交流。他详细介绍了泛华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经营领域,四大体系等内容。强调泛华集团通过美丽健康育城中心为政府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导入产业,通过文创、文旅、文博,公共艺术、环境艺术,创造产业价值、提升文化价值,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建设。
杨天举希望通过合作,开启美丽健康生态城市建设的新篇章,同时,为合作各方的创新发展创造价值,并在未来的发展中产生积极的作用。


 

     

 

    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主任杨亚彪表示,来访的三家企业是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行业领军企业,在雕塑、水景、灯光艺术以及文旅、文创、文博等方面有很大的影响。而泛华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创新模式引领者,紧跟国家政策,在资源的整合、数字化、产业化等做得非常全面,具有领先性,彼此之间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杨亚彪表示,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中国地产》、《地产之窗》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环境艺术网》将是中环艺环境艺术产业联合体(联盟)集团化发展的新服务平台,将为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提供机会,以实现合作、互补与共赢。

 


 

    中神亚雕塑董事长陈神聪介绍,中神亚公司从事雕塑制作三十年来,已培养了大批熟练专业技术人员,公司致力于制作高品质公共艺术精品的基础上,整合国内外著名艺术、规划、园林、雕塑方面的优秀专家组成设计创作团队。在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制造运营等方面完善的经验。公司具有雄厚的钢结构工程设计和艺术方案深化设计团队,具备建造大型、高难度公共艺术工程的能力,并拥有承建特殊艺术钢结构工程施工安装的技术体系。
 


 

    中科鸿正科技董事长杨蕴武介绍,公司早期以常规的喷泉水景起家,八十年代末在中科院自动化所组建了课题组,从国外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在国内进行推广,课题组组长钟院士是公司的创始人。随着市场发展,业务的转型升级,喷泉水处理发展到多媒体水秀、实景演艺、城市夜游项目的设计制作和运营。核心的技术是中科院,导演设计团队都是很著名的艺术家。 
 


 

    永一格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副总裁杨英介绍,永一格成立于1998年,下设展览工程、环境艺术公司,以及上海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美国奥尔兰多分公司、香港公司、新疆办事处等。业务体系主要包括:1.文旅:主题小镇,主题公园,文旅综合体,主题街区,美丽乡村。2.文博:美术馆,纪念馆,博物馆,规划馆,科技馆,企业馆。3.博览:世博会,园博会,艺博会,会展,节庆,会议活动。
 



 








 

    双方领导会晤后参观了杨天举董事长的私人艺术精品石博物馆。博物馆藏石千余,均为唯一精品,巧夺天工,令人叹为观止。
 

    会后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