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项目 >> 专家访谈
正文
莫天全

  IDG、高盛、法国Trader、澳大利亚电讯……这些资本大鳄们用大笔的资金,表达了他们对莫天全和搜房的态度。探寻搜房的崛起轨迹,每一次资金的注入,都让莫天全指挥着搜房跳跃式前进。这也许正是莫天全和搜房的成功密码。
  离开道琼斯公司担任中国房产产指数系统秘书长,莫天全从此与互联网和房地产结缘。而中房指数更是在他日后创建的搜房网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作为中国第一代互联网创业者,莫天全无论是身家还是名气,都远远落后于与他同时代的丁磊、张朝阳等人。当这些财富新贵们功成名就举杯相庆的时候,莫天全却带领着他的搜房默默前行。
  创业8年,低调前行的莫天全和搜房,显然与暴富无关,这并不是一个财富新贵快速崛起的创业奇迹。但是,当我们检视搜房的业绩时,却发现它远没有看上去那样平凡和普通:创业四年之后,搜房居然连续四年保持了100%的业绩增长速度!搜房的韧劲让我们明白,这是一个关于坚持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