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宗旨及使命
正文
中环艺环境艺术产业联合体宗旨
 
        中环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秉持守法、诚信、公正、公平、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凝聚各成员单位的力量和智慧,共建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建、共创、共享、共赢",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共同把环境艺术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中环艺对外搭建成员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平台;对内搭建成员与中心、成员与成员之间的合作平台;为成员搭建专家咨询平台;通过对外关系拓展,为成员搭建资源平台;为成员提供技术支持和政策咨询;与合作伙伴协作获取项目。通过互联互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专业分工、业务合作,为特色风貌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美丽校园、绿色医院、环境艺术住区,及至美丽中国建设服务。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艺术,点亮城市、绽放精彩,为人们的生活奉上五彩缤纷、五彩斑斓的美丽环境。
        新型城镇让生活更美好、环境艺术让城镇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