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艺术行业发展 >> 优秀企业
正文
深圳市广美雕塑壁画艺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美雕塑壁画艺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美雕塑壁画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二OO三年更名为深圳市广美雕塑壁画艺术有限公司),属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主营业务:城市雕塑、壁画,园林景观、校园文化、企业文化设计,在深圳市雕塑壁画行业颇具实力,负有盛名。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3人,中级以上技术人员15人,高级职称3人,技术工人10人,项目经理3人,公司联合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深圳大学艺术学院,广州大学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圳技师学院应用设计系等多家高等院校的师资力量,成立雕塑壁画艺术研究所,定期进行学术研讨。由于众多专家加盟与兼职,使公司艺术设计力量高人一筹,公司在深圳市的数十项的大型公共艺术工程中,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施工能力强的专业队伍,各项工程的艺术品质与制作精良博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已完成了数十项大型雕塑壁画工程,工程合格率、合同履约率达100%,工程质量优良,被万科、金地、珠江、保利等房地产公司评为优秀供应商。
       公司承担的深圳市政府许多重要雕塑壁画的设计和制作,如东门步行街广场的大型铸铜浮雕壁画《老东门墟市图》、大型木雕壁画《书院春秋》,龙岗区平湖镇广场大型浮雕壁画《百年平湖》,横岗园山公园的大型铸铜浮雕壁画《中华生育文化演绎图》,大芬油画村美术馆广场大型红砂岩浮雕壁画《西方美术史话》,上海证券交易所门口安装的雕塑《红火》及深圳市少儿馆大型米色砂岩浮雕壁画《世界文化》等,均得到了媒体、专家及观众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