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中环艺--三彩艺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简          介
 
        三彩艺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知名艺术家、最具潜力的新锐艺术家为核心,以其当代原创艺术设计作品为基础,专注于公共艺术、环境艺术设计、实施,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创新文化融入到艺术品中,在弘扬中国文化的同时让艺术品与所在环境完美的融合。
         我公司是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孵化企业,被国资委所属资本中国投资平台评为“最具成长项目”。
        公司成立至今,整合了百余位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潜力的艺术家,其艺术品在各大项目中得到了完美应用,使得我们在环艺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完成了三亚龙溪二十九别墅、北京万柳书院、内蒙通辽市金叶大厦、北京宝格丽酒店、天津远洋集团国际中心项目、北京CBD正大侨商、北京协和医院、张艺谋导演《图兰朵》在法国、德国、韩国、北京太庙演出的舞美装置、王潮歌导演《又见马六甲》在马来西亚演出的舞美装置等项目的艺术设计及实施工作,增加了项目的文化氛围,提升了项目的文化品质,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及极大的认可。
        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依然要秉承文化引领艺术的宗旨,更好的完善艺术资源,不断拓展新的领域,更好的为社会服务,达到用精湛的艺术品推动文化生活创新发展的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