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中环艺--上海迪雅实业有限公司
简        介
        上海迪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位于上海松江工业园区美丽的黄浦江畔。厂房占地25亩,有标准厂房面积5000㎡。是集艺术设计、制作于一体的专业艺术公司,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同济大学规划学院、上海油画雕塑院、等专业单位有着长期深度的合作。
        2006年被选定为全国城市雕塑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被上海城市雕塑委员会及世博会指定为合作单位。公司立足上海20余年,目前是上海地区最具实力的雕塑企业。
       精湛高端的制作技术工艺,赢得了海内外顶级艺术家的青睐,如:英国  Halcymon Art International PTE  画廊、澳洲UAP艺术设计公司、澳洲著名艺术家(德拉马·马林·薛林纳)、日本著名艺术家(关根伸夫)、(松尾光伸)、德国著名艺术家(冯德洛克特·彼特)等。都以迪雅为合作伙伴,历年来众多艺术品出口至美国、德国 、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中东及台湾等地区。为全球艺术界增添了一笔亮色。
        面对日益兴旺的发展局面,迪雅公司团队在艺术创作和制作上不断追求探索,勇于创新。公司的品牌信誉和艺术质量不断提升。公司多年来秉承 “业精于勤”的古训,坚持 “质量为本,创一流服务”的信念。与国内外艺术家、园林规划界等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为城市公共环境艺术创造出更多的艺术精品奉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