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会员 >> 会员风采
正文
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印象天堂艺术有限公司

  

 

杭州印象天堂艺术有限公司

 

杭州印象天堂艺术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由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家,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艺术家,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协同国内外知名公共艺术专家联合组成的设计制作团队。专业从事城市空间的形象艺术(雕塑、浮雕、景观小品,城市家具、环境空间艺术、景观工程)的规划设计及制作、政策宣传教育咨询服务与文化系统建设。

现为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承接了大量的城市和企事业单位的雕塑总体规划设计、制作和安装工程。下设策划设计部、制作加工厂、市场客服部及工程部。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精英和精湛的制作团队及严谨的施工安装队伍,在业界享有极高得声誉。

公司秉承“胜在凝聚的团队、成在客户的赞同、赢在卓越的艺术”为宗旨。注重作品的艺术性、时代性、创新意识和文化价值,超前意识的思维结合印象天堂人丰富的实战经验,倾力为城市空间打造一流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