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常务理事单位--重庆艾特蓝德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重庆艾特蓝德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英国艾特集团母公司成立于七十年代末,是一家广泛提供专业设计咨询的公司,九十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先后成立多家公司。2009年整合为集团下设三个机构,即艾特兰斯设计机构(从事城市规划、旅游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装饰设计等)、艾特蓝德技术机构(从事景观工程、灯饰工程、水景工程等)、艾特蓝天发展机构(从事苗场建设、旅游开发、农业开发等)。整合原有各地分公司,在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重庆设立西南区总部、成都设立分公司、贵阳和昆明设立办事处。

重庆艾特蓝德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为西南区总部机构-艾特莱斯设计机构核心企业(即原有的重庆蓝德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重庆艾特兰斯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合并机构),公司以专业设计团队为依托,整合集团力量利用多年积累的丰富专业设计经验,确保达到项目开发商的求优意图、获得设计的优秀成果。团队以完善的设计服务体系,优质的设服务质量,诠释多元化景观设计的综合观念,与来自英国、德国、奥地利、香港的设计师交流汇集知识与智慧。

期待着与客户对景观的追求与理解达成共识,以专业化的设计服务实现“为人类再造乐园”的梦想。

2009年获增选为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部分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