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常务理事单位--艾特莱廸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艾特莱廸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艾特莱廸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是ALD ARCHITECTURE & LANDSCAPE DESIGN CO., LTD.CANADA(加拿大ALD建筑与景观设计事务所,简称ALD)中国境内深圳成立的分支机构。

ALD是一所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加拿大著名设计公司,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室内设计方面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将合理的设计和先进的室内外空间集构造技术相结合,凭着富有创意的设计及对客户项目真诚负责赢得了口碑。

ALD的作品被加拿大及美洲地区及多级的传媒广泛报道,赢得许多被邀请的设计竞赛,获得无数奖项,包括最高的“总督荣耀”大奖、“安省建筑师学会”大奖以及多个市政府、行内奖项。在控制建筑与园林成本的前提下,ALD着力提高各项功能、造型及环境的素质,二十多年来,ALD以无任何失误及诉讼为荣,并创造了大量成就卓著的作品。

作为加拿大首批拥有园林设计部分的综合事务所,ALD提供无缝、综合的建筑与园林以及室内灯设计服务,大力提倡“绿色”、“生态”的设计来减少能耗和保护环境。ALD持续不断的成功是其设计实力的证明。

加拿大ALD中国分公司“艾特莱廸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以来,相继完成了中国地区及亚太地区的诸多项目,与中国境内数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政府相关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项目如深圳万科城、万科宝安兰乔圣菲、深圳东部华侨城三洲田天麓一、二号别墅、南京天泓山庄、苏州IALA国际、武汉恒大城、合肥恒大华府等项目景观设计。

公司凭借卓越的项目成绩多次在行业评选中获奖,曾获“2007年度中国境外建筑规划设计十强品牌机构”奖、“2008年度国际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金巢奖 • 最具创意品牌机构”大奖等,并成为“中国建筑规划设计招标协会常务理事会会员单位”、“深圳国际商会”会员单位及“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艾特莱廸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将秉承ALD公司的一贯宗旨,依靠先进的设计理念,为人们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尽自己所能,自始自终为客户的各种合理需求而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