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团体会员单位——萧山区市政园林建筑设计所

                 萧山区市政园林建筑设计所

 

萧山东入口

 

萧山区市政园林建筑设计所创建于198412月,为萧山区市政园林公用事业管理处下属机构,是我区市政园林专业设计单位中的佼佼者。全所目前拥有各级专业技术人员27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4 人,中级职称以下10人。所内技术装备齐全,使用CAD出图率100%,拥有计算机、打印机、绘图仪、扫描仪、晒图机等各类硬件设施,并积极推进新技术,不断更新技术装备。软件方面,也不断引进市政园林及相关专业的人才,使得所内专业设计水平日臻完善。

 

20多年以来,我所在承担上级部门园林工程和市政工程设计任务的同时,积极对外承接业务,不断拓宽业务范围,提高社会信誉度和单位经济效益。在工程设计质量方面,力争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特别是在园林设计中形成了自己独特、成熟的艺术风格,在园林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萧山区市政园林建筑设计所建所以来,主要完成:

 

西湖花会花之乡景区设计

横溪镇镇府环境设计

临江工业园区东直河河滨绿地设计

义蓬中学环境景观设计

萧山区西河公园改造设计

江东工业园区入口景观(一期)设计

海宁财税大楼环境设计

临浦峙山公园设计

萧山朝晖初中环境设计

仙居横溪镇步行街景观设计

风情大道北伸绿地设计

北塘河边绿地设计

萧山第二高级中学环境设计

仙居横溪镇步行街景观设计

萧山潘水生态停车场工程

三桥接线绿地设计

名仁家园环境配套设计

萧山区新塘行政中心环境设计

湘湖安置小区环境设计

滨江区法院环境设计

四季大道景观环境设计

跨湖桥遗址公园环境设计

瓜沥航坞山盘山区域景观设计

济民河三角绿地景观

瓜沥公园

西河公园

    萧山区市政园林建筑设计所完成的一大批有影响的省、市、区重点精品园林工程、市政工程和小区市政园林配套工程,深得业主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萧山区市政园林建筑设计所始终恪守“以人为本、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的设计宗旨,愿与大家一起求实创新、出精品,为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生活质量而共同努力。

 

部分成功案例: 

 

大浦河水景公园

市心路                                                     红山大道                          

人民路                                                             育才路                                  

临江科技活动中心环境

西山公园

大浦河环境整治

育才路滨河景观

小东坡河环境整治

吕才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