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理事单位——陕西西部园林建设研究院

陕西西部园林建设研究院

 

   

 

 

   陕西西部园林建设研究院是集国内外园林、环境艺术研究开发、策划、规划、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智力型、艺术型、技术型现代化企业。具有国家城市规划和各种专项规划、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拥有强大的专业人才队伍、高级专家委员会和顾问团,设有“创意策划、规划设计、艺术开发、经营管理、工程建设”五大运营体系,有团结、诚信、敬业、高效为灵魂的企业文化。

 

 

     

    陕西西部园林建设研究院以弘扬民族文化、诠释绿色人文、致力环境建设为己任,运用高科技手法形成以深厚民族文化为背景,使古典美学与现代环境有机结合。历经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雄厚的环境艺术规划、设计、施工企业,作品遍布全国多个地区,均受到地方政府和建设单位认可和好评。

     陕西西部园林建设研究院业务现已向众多领域延伸,注重开拓创新,研究实践现代化环境建设和挖掘积淀五千年的华夏文化精髓,兼收并蓄,使之有效融合,形成以文兴企,以文促商的经营模式,面向多元化发展,打造自身优势,树立品牌形象,为生态环境建设和人类生存环境的改善竭尽绵薄之力!

 

部分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