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团体会员单位--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

团体会员单位——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414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900万元,主要从事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施工设计、市政工程专项规划设计、城市开发建设咨询和策划、规划设计技术软件开发、地理信息系统(GIS)研究、市政工程技术软件开发、新技术推广等。于200212月被认定为广州科学城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珠江三角洲为主要阵地,市场范围拓展至云南、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山西、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精湛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使公司与多家委托单位结成了友好合作、密切配合的伙伴关系,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是设计领域的综合舰队,推行“一站式”整体服务,可以为业主提供从项目策划、选址研究、勘察测量、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施工图设计到效果图与模型制作的“一条龙”服务。

公司拥有雄厚的人才储备和专业的顾问团队。现有高级工程(规划)师30余人,工程(规划)师50余人,助理工程师60余人;专业涉及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园林、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计算机应用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一支由资深专家领衔、以中青年设计师为骨干的专业技术团队,同时拥有一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组成的顾问团,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设计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立足广州,积极参加省内、国内的各类招投标,并摘得多项桂冠。如“三水市水云东海旅游区中心区城市设计方案”(获第一名),“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产业园区总体规划”(获招标第一名),“广州科学城中心区蓝轴、绿轴项目方案设计”(获招标第一名),“包头万水泉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获招标第一名),“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安宁科技园概念性总体规划” (获招标第一名),“南宁市兴宁区物流园总体策划及东沟岭新区城市设计”(获招标第一名),“广州科学城萝南公路改造工程设计”(获招标第一名),“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新区总体规划”(获招标第一名),“湛江市东海岛规划”(获招标第一名),“湛江市麻章区分区规划”(获招标第一名),“泉州市百崎湖片区城市设计”(获招标第一名),泉州市洛秀组团港后区城市设计(获招标第一名)等。

目前,公司已有多项设计工程获得各级奖项,如:广州科学城总体规划获建设部优秀城市规划设计三等奖,广州科学城二期用地控制性详规划获建设部优秀城市规划设计表扬奖,广州科学城中心区城市设计获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优秀项目表扬奖,花都机场安置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获广东省城镇优秀规划设计表扬奖,广州科学城中心区蓝轴、绿轴景观设计获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优秀项目二等奖,暹岗村新村与回迁居住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获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优秀项目三等奖,广州市科学城二期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优秀项目三等奖等

“精益求精,至诚至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以科学精神,创精彩城市”,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将以精湛的设计、优质的服务,谒诚为社会提供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景观设计、园林绿化设计、新区开发咨询等服务。

 

广州民俗博物馆规划设计

广州市海珠区黄埔古港文化景区二期建设规划

泉州百崎湖城市设计

 

云南安宁市温泉新镇区控制性规划

云南安宁旧城改造规划设计

云南省安宁太平奥林匹克体育小镇北入口设计

山东金乡金水湖湿地公园详细性规划设计

湛江开发区新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