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团体会员单位——江苏紫浪装饰装璜有限公司

团体会员单位——江苏紫浪装饰装璜有限公司 2007/6/26

 

 

江苏紫浪装饰装璜有限公司

江苏紫浪装饰装璜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具有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专业从事酒店、商场、医院、学校、体育馆、办公楼、娱区城等各类公共建筑及商品房的装饰装修设计和施工,是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南通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资信AAA级企业。2005年公司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大中专学历的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近百名,技经人员48名,其中高级职称7名,中级职称12名,公司施工队伍分布在北京、青岛、济南、上海、苏州、西宁、珠海、南通等大中城市,全年产值近亿元,列南通装饰行业前茅。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一流质量、一流信誉、一流服务”的原则,所建项目成绩显著,近几年获得了江苏省优工程(优质银奖、紫金杯)、上海市优工程(白玉兰参建)、青岛市优工程(青岛杯)、北京市优(长城杯参建)、南通市优工程(广玉兰杯)、市级文明工地等多项荣誉,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近几年,公司连续被省有关部门授予“重质量守信誉施工单位”、“优质安全工程建筑装璜施工示范单位”、“安全信得过企业”、“全国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企业信誉AAA级优秀企业”、“江苏省装饰装修优秀企业”、“南通市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

    长期以来,公司各类专业人才配备齐全、结构合理、专业素质过硬,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以“求实、诚信、开拓、创新”为服务宗旨,以“技术领先、管理科学、服务优质”为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将与客户朋友们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