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IP成员 >> 成员风采
正文
常务理事单位——天晓寰球(北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天晓寰球(北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天晓寰球(北京)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国家二级企业,主要业务为室内设计和施工管理,办公物业的建设和维护以及相关服务内容。公司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各国驻华使领馆。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国际项目设计和管理经验的高级人才,注重标准化管理和团队建设,在过去的12年来天晓寰球已经为包括微软和大众汽车在内的数十家世界著名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

天晓寰球非常注重信息化管理,除了早已建成使用的公司网站以外,公司目前正着手建立更加利于交流便于客户使用的服务网站;天晓寰球还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和培训,坚信只有保证了人的质量才能使产品和服务的高质量得以持久和延续。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培训课程,目前正着手与相关单位合作启动一个历时5年的人才培训计划,在这个计划得以实施之后,天晓寰球将拥有一个更加强大的技术和服务队伍,服务网络将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能够同时为客户提供统一质量标准统一设计风格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