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艺术产业发展 >> 人居环境艺术
正文
扬州品尊国际花园一期
        品尊国际外部生态环境优越,被三大公园环抱,地段环境是扬州不可复制的生态园林风水宝地,品尊国际成为扬州真正“从公园里长出来的房子”。品尊国际北侧是43万平方米的扬州体育公园,西侧是3万平方米的品尊公园及沿山河城市风光带,东边是20万平方米的明月湖及明月湖公园。
        品尊公园是项目红线外用地,占地面积30亩,土地价值1.8亿元。虎豹集团从扬州城市发展角度出发,从为业主及周边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人文生态环境出发,连同土地价值在内投资近2亿元,打造了3万平方米的品尊公园。同时,虎豹集团重新铺设明月湖路,将沿山河旁的石子路重新规划,与公园内道路一起铺设成大理石路。品尊公园无偿对品尊业主和周边社区居民免费开放,带给业主和周边居民生态更舒适、环境更优雅的生活环境。
       在已经拥有稀缺自然资源的情况下,品尊国际又投资近亿元打造了小区内部的皇家景观园林。项目绿化面积成本近1600元/平方米,绿化景观以树冠圆润、饱满的大树为主,配合大面积的草坪绿化,再配以起伏的坡地、珍稀植物、亭台楼榭等景观小品,在空间布局上呈现动感、节奏、韵律的特征。走进“品尊国际”,仿佛置身“珍稀植物博物馆”,别墅区满眼苍翠,前庭后院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每栋高层都设置4.5~5.4米超高全景架空层,使小区皇家园林景观自然延伸并融入建筑当中。顶层设置空中花园,栽满各种异草,伴着潺潺流水、假山亭台,可以在这里养花养鸟、种植盆栽,可以在遮阳伞下读书发呆,或与亲朋好友喝茶聊天、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