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员通道 >> 组织机构
正文
何建梁 副理事长

 

何建梁 资深环境艺术师 高级经济师 教授

1976年毕业于西安外语学院英语系,就职于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国际货轮、旅游客轮任管事;1984年起,先后任广州远洋宾馆先后任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等职;2002起,任广州远洋建设实业公司总经理;2004年起,致力于民营颐和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事业。现任广州颐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EO。

  1980年起,从事中国第一条国际旅游客轮的酒店业务管理。1984年开始,参加广州远洋宾馆的筹建工作,使远洋宾馆成为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中国人自己管理的星级宾馆。2004年起,致力于民营颐和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事业。在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何建梁成功开发了颐和山庄,并荣获建设部颁发的“全国优秀住宅社区环境特别金奖”等奖项。该集团以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精神为总纲,开发人性化的精品高尚住宅,注重本土文化与国际文化的融合,以国际化休闲生活配套为主导,建设中国特色的并具有长久生命活力的人文社区,创造现代都市居住新空间。

第二届、第三届环境艺术委员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