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艺术产业发展 >> 风景园林艺术
正文
建华观园会所展示区
        毗邻淮安森林公园,坐拥超一流生态景观,为营造公园式地产项目营造良好的景观。坐拥城市绿肺,将公园美景引入生活。蓝天、湖泊、花草、倒影,浑然天成的一幅罗曼蒂克的画卷,花草的芬芳洋溢在透明的空气中,让淮安的艳阳洒在花的浪漫海洋里,午后悠闲漫步在疏花径中,细细品味自然的浪漫芬芳。坡地式园林,五重绿化打造同一视平线上的不同视觉感受,形成简约的绿化空间效果。大树全冠移植形成植物景观效果,选用色叶树种,丰富秋季植物景观色调。彩色笼罩下的湖畔是大自然音乐厅,亦是成长的色彩博物馆。
       设计理念:(1)坚持“自然和谐、生态优先”的原则,营造自然公园式景观,创造和谐的人居环境。(2)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注重细节的考虑,力求营造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3)结合近水优势,利用景色、水生植物等创造多种亲水空间,营造和谐的滨水人居环境。(4)园林坚持“自然、明快”的设计风格,营造具有浪漫、高雅的生活气息。